刘财主

复更~╭(╯ε╰)╮

© 刘财主 | Powered by LOFTER

HP捡到一只大狗狗03

西里斯・布莱克X贝尔娜黛特・罗齐尔(原女)

ooc,表白罗琳

西里斯的暗恋在开花了!

西里斯表示:你情史不是我想问的哦,我是帮詹姆问的

作者本人(黄桃罐头):谁信?

 

chapter3 思念的信件


格里莫广场12号还是透露出一股阴沉的气息,华丽古老的装潢比起小时候要略暗了些。

 

“克利切!给客人准备些点心。”

 

你和沃尔布加相对而坐,还是那个金银线刺绣的皮质沙发,只是她和你的距离远了些。


“你不会只请我喝下午茶吧,布莱克夫人。”


她的面颊凹陷,到是眼中闪烁的寒光让人不寒而栗,有些不自在。她喝了一口茶:“我可没想到你和我那个背叛家族的劣种儿子关系这么好。”


你若有所思道:“你是说西里斯吗?谢谢你咯,他现在是我儿子了。”

 

“你到底有什么目的!你这个纯血的叛徒,败者的走狗,罗齐尔家族会为你蒙羞!”


“蒙不蒙羞可不是你说了算,我才是家主!你们布莱克?那个叫伏地魔的奴隶而已。”


沃尔布加气的颤抖的手放下了茶杯:“你真是不可理喻,黑魔王会带给布莱克无上的荣耀,你们永远也不可能成功了,贝尔娜黛特。”


她说你名字的时候基本上是咬着牙挤出来的,你不徐不疾:“克利切的茶泡的的确不错,在中国,茶静心凝神,你喝有些浪费。”

 

“别岔开话题了,你接近我那个混账儿子究竟有什么目的。”


“没目的,大街上捡到了而已。”

 

“你以为我会信?”


“沃尔布加,你可真是无聊透了。”

 

她扬起下巴,以一种长辈的姿态看着你:“你会来英国我倒是没想到。”


“啊哈!当然是和你最讨厌的麻瓜做生意。”


“你们穷到都没钱了?”沃尔布加嗤笑一声,“和那种脏东西做生意。”


“麻瓜基数可比巫师多多了,虽然有一点你说的不错,巫师的确要不麻瓜有优势多了!”

 

“或许你该去见见你堂姐。”

 

你眼中闪过一丝疑虑:“让我去膈应她?你现在都巴不得把我扫地出门吧,更别提他们,都吧我看成败类了,话说,德鲁埃拉有个女儿嫁了个麻种巫师,我跟她才是一家吧!“你开着恶心沃尔布加的玩笑,突然意识到她反常的忍受你的反驳,不对劲,你立刻抓住了关键,”还是说——伏地魔?“


沃尔布加的表情稍微放松了些:“看来你也没那么无可救药。“

 

你心里愤愤道:手都敢往法国伸?还是说——他要直接打德国那边的主意,笑话。

 

沃尔布加见你没说话,继续道:“不想让你的家族和你一起毁掉,你知道该做什么!“她的神色张扬着疯狂,”黑魔王才能带领纯血走上巅峰,你守着自己那一亩三分地,就是耻辱!耻辱!你这个不知悔改的废物,渣滓!“


“够了!“你厌恶她恶俗的言语,起身向外走去,“你这个疯女人!已经搭进去一个埃文・罗齐尔,甚至德鲁埃拉的大女儿、跟了马尔福的小女儿,他们都是伏地魔的人,你想让我把整个罗齐尔家族赔得一干二净吗?我不是你们布莱克家的疯子!”

 

“如果是德鲁埃拉,她一定会打死你这个家族叛徒!你才是彻彻底底的蠢货!”


她这句话几乎是吼出来的。

 

一种如坠冰窟的无力感蔓延到你的全身,你看向沃尔布加凹陷的双眼,灰色的眼珠和西里斯如出一辙,只是少了那束光,“沃尔布加,别赔上整个家族,还有,西里斯只是西里斯,和你们布莱克也没什么关系了……”

 

日子总是那么一如往常,只怕未来的日子可能就变天了……

 

你坐在窗前,刚放下手里的麻瓜电话,一只猫头鹰就稳稳当当落在了窗边,毫不客气啄起你碟子里的小饼干,一封信,不用说,是西里斯。

 

无比美丽的贝尔娜:

 

展信安。

 

请原谅我在魔法史上完成的这封信,我们那个念催眠曲的教授每次都能让我昏昏欲睡,虽然有些课无聊到了极致,但是对于你上次告诉我你不是霍格沃茨学生这件事我深表惋惜。


你怎么能不读霍格沃茨呢?


这里夜游太有趣了!当然白天也很有趣,如果没有一只粘腻腻的鼻涕精的话,他最近居然在跟踪我们!

 

我有一个有趣的计划。


不得不告诉你一个消息,这也是为什么上课我还要给你写信:詹姆斯邀请伊万斯去莫霍莫德又失败了,詹姆眼含泪光地请求我一定要给你写信向你取取经,拜托拜托,很急!提醒一下,莉莉・伊万斯说:我就算和黑湖里的巨型鱿鱼约会也不会和你去莫霍莫德!


希望美貌无敌的巴黎一枝花儿尽快传授经验!

 

你的来信务必附上你的情史,原谅我们女人缘太好,却得不到什么好建议的难兄难弟的请求。

 

时刻思念你并且希望我的成年礼物是一辆最拉风摩托的西里斯

 

你腹诽道,西里斯真是够够的了……

 

亲爱的儿砸:

 

展信安。

 

我也非常思念你,毕竟现在陪伴我的只有一幢空空的房子和无聊透顶的工作,我现在桌子上还是一堆文件,为了能养得起你,你可怜的老母亲真的是煞费苦心。

 

好了,回归正题。


虽然我知道自己魅力无限,但是,我并没有谈过几次恋爱,可能次数赶不上你。


第一次是一个德国纯血巫师,克鲁姆家族的,当然只是友好交往一下,没谈多久就分掉了,因为家族原因在一起,因为更适合做朋友而结束。


我听过你好兄弟詹姆的英勇事迹,额,怎么说呢……做朋友这方面有点困难啊。所以从朋友做起不切实际,再则,那位伊万斯同学我记得是麻瓜家庭出身,家族上更不能所为切入点。


以上两个方案pass。


除了这个,我还谈过一个中国巫师。中国式浪漫真的很有趣!或许詹姆可以用他有趣的灵魂打动伊万斯小姐,这个可行。


鉴于詹姆先生和伊万斯小姐的现目前关系比较恶劣,好吧,是非常恶劣,首当其冲的是詹姆要改掉伊万斯对他特别不满的地方。


如果你告诉我詹姆追了伊万斯几年都不知道她讨厌他什么,那……还是放弃吧。


只不过也不排除一种可能——伊万斯小姐哪天选择性失明那就不一定了。

 

我电话又来了,期待你的回信。


你可怜的老母亲贝尔娜

 

猫头鹰飞往两个不同的地方,寄去相同的思念。


或许连你自己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接受了西里斯存在于你的世界里。或许是你们很像,亲麻瓜,喜欢尝试新鲜事物?也可能是,你们同样坚守自己所认为的那种偏执,和只在乎自己珍视的一切……

 

你在圣诞前寄去了对西里斯的思念,还有一封信是寄给母亲的……

 

短短几个字——

 

亲爱的母亲:

 

展信安。

 

圣诞快乐。

 

你的女儿 贝尔娜黛特・文达・罗齐尔


大家有没有发现贝尔娜的中间名啊呜呜呜,文达真的是我意难平,呜呜呜

欢迎宝子们评论区留言~~~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