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财主

复更~╭(╯ε╰)╮

© 刘财主 | Powered by LOFTER

HP天赐的礼物03

桃乐斯X小天狼星


chapter  03  复活节 谁看到了我给哥哥的礼物


没过多久,我又出门了。


整整一个上午,我被维尔妈妈拉着从伦敦的麻瓜商场逛到巫师的长袍店。如果我有罪我道歉,但是请不要用这样的方式折磨我,我终于明白了出门前爸爸看我的眼神。我真的不希望是圣芒戈的医师制服限制了妈妈表达美的欲望,她貌似对选择服装上面特别的有兴致。


从最初我出门的兴致勃勃,到现在的面如死灰,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我的腿快要走断了,我的手臂也因为试了太多衣服抬不起来了。“振奋人心”的是,妈妈还在试衣服……


我很开心,现在我拥有的衣服从今年复活节可以穿到明年圣诞节——每个季节,裙子、外套、工作袍样样俱全;我很悲伤,希望我还有精力给我亲爱的素未谋面的哥哥挑选礼物。


“桃乐斯,你来看看这条裙子,橙黄色的小碎花哎……桃乐斯!桃乐斯!”


我是不是出现幻觉了,我在麻瓜街上干什么?我脑子有点蒙,刚刚不是还在对角巷吗?


“桃乐斯!我在那边叫你大半天了,快过来。”


我看见急匆匆走过来的维尔拉,回过神来,立刻从商场凳子上蹦起来,说:“没有,维尔,我在想给罗尔夫买什么礼物。”


她揉了一把我有些乱的头发,一复曾经温柔的样子:“放宽心,你已经想这个事情很久了,不管你送什么,罗尔夫都会知道你的心意的。”


我继续问道:“还有就是,我们不是已经去过麻瓜商场了吗?怎么还要来?”


维尔妈妈继续挑选起货架上的商品,说:“这你就不知道了吧,伦敦有很多不同的商场,这边这家店到了很多新款!”


维尔满脸写着心花怒放,这个时候我再次想起出门前不仅有爸爸怀疑的眼神,还有蒂娜在我现在看来如此明智的提议:“桃桃,其实也可以找人上门做衣服的,一些家族里的小姐们都比较喜欢定制。”


我还清晰地记得我当时信誓旦旦的言语:“定制太废钱了,没事儿的蒂娜,我也想和维尔逛逛街。”

 

复活节的假期很短,其实没有什么回来的必要——之前的假期听说罗尔夫没有回来过。今年不一样,他是回来看我的,没错,专门回来看我。


梅林的大裤衩子啊!天知道我多紧张。当收到罗尔夫的雕鸮送来的信时,我的手握着信纸一直在抖。


虽然现在我已经知道罗尔夫见过我——在我生病躺在床上不省人事的时候,但是丝毫动摇不了我继续慌乱的心情,为此妈妈还专门给我留了几瓶缓和剂在家里。


下午回去之前,我搞定了罗尔夫的礼物:一块银制怀表,与链条连接处和底部还有几颗琥珀色的小宝石,除了怀表可以看时间以外,背后还有一个小暗格,上面可以放一张魔法照片,如果照片上的人遇到危险,宝石就会变成红色。


很特别的魔法物件,同时也很贵,我的二十个加隆都没怎么剩——店家说这几颗小宝石比较贵。


我特别满意这个淘来的礼物,用精致的小盒子装好,还用包装纸包的贼漂亮。


可是,还是缓解不了我的心情。

 


对,我手心在冒汗。


这几天我过的极不正常:前天差点薅秃霍比的毛,昨天喂月痴兽忘记往桶里装食物,晚上带杰克和露丝遛弯,放回去的时候走错路给放不知道哪棵树上去了,找到的时候我哄了它们俩老半天……


是的,今天是我哥哥罗尔夫・斯卡曼德放假回家的日子。我挑了一条碎花裙,就是那条维尔倾力推荐的新款,穿起来感觉比较可爱,我会是个好妹妹对吧……


妈妈看着我僵硬的样子,笑着对我说:“放轻松,罗尔很好的,他很喜欢你这个妹妹的。”


我的手不自然的捏住裙角,时不时朝门那边看去。


为什么我会因为罗尔夫紧张到四肢僵硬?


原因很简单——罗尔夫一直期待能有个妹妹,当然弟弟也很好。这是维尔口中罗尔夫的原话。


是一种被期待的感觉。


穿越过来这么长时间,我不想让我的一切变得不好,我应该是要做到最好的。

 

“我回来了。”大家看向门口,一个提着小皮箱的青年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朝我们打招呼。


他一头深棕色的卷发,深邃的眼窝和爸爸的像极了,脸上的雀斑又让人觉得不像爸爸那样严肃,身上还穿着没来得及换的校服,上面还沾上了不知道哪儿蹭上的泥巴,标志的赫奇帕奇领带让人觉得亲切无比——我原来在官网测试我的学院,就是赫奇帕奇!


那个时候,我一直觉得是我没收到霍格沃茨的信,当然还包括没收到亚洲的那个不知道叫什么的神秘学校的信,认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麻瓜,但我从未有一刻认为——魔法世界不存在。


这个世界现在正在我眼前呢!


他继续道:“好久不见,妈妈、爸爸、爷爷、蒂娜!”他的目光落到了我身上,“还有可爱的妹妹桃乐斯。”


“正好该吃饭了罗尔,快把行李放下,过来吧。”妈妈一边说,一边推着我来到罗尔夫面前,我看着罗尔夫的琥珀色眼睛,认真的说:“欢迎回家,哥哥。”


罗尔夫加深了脸上的笑意,果然纽特家的人都好温柔。


这顿饭无与伦比的热闹,爷爷、爸爸在和罗尔哥哥交流神奇动物最新出台的保护政策,有的时候还会顺道打趣我和那些小怪兽们的糗事,蒂娜都没管着猫狸子们的上窜下跳了,只是看顾了下现在有些笨重的米丽,妈妈询问罗尔夫的学校生活,顺便还提了一嘴让他平时要多收拾收拾自己,被调侃得最厉害的是爸爸,为了让罗尔夫陪自己逛街,妈妈连他们四年级的时候自己追爸爸的英雄事迹都搬出来了,听得爸爸脸颊上红一阵儿白一阵儿的。


总感觉自从逛街事件后,妈妈在我心目中的形象由温柔大方治疗师开始,不断丰富——果然,能拿下斯卡曼德家男人的女人都很有个性。


饭后罗尔夫把我拉到一旁,说:“我也不知道你们小女孩喜欢什么,我还在休息室问了我的朋友们,最后定了这个手链,上面镶的是月长石,听他们说是六月生辰石,”他把手链扣在我左手上,继续说,“你可是不知道推荐什么的都有,杰勒米说可以送两本书,唐克斯说可以送佐科的小商品,还是安・林建议我可以送你月长石的手链,说是寓意很好,喜欢吗?”


我的欣喜溢于言表,连忙点头,我马上跑回去,拿了那个装有怀表的盒子,兴冲冲地递给他,随后说到:“妈妈陪着我一起挑的,我们逛了一整天呢,特别好看!”


怀表不见了!


我一下子就慌了神,语无伦次道:“有的,怎么回事……怀表,不对……我,不是的,哥哥……”


我不知道我在干嘛了,妈妈察觉到我们这边的异样:“东西不见了?”


说实话,我现在不知道我是在点头还是摇头,整个脑子直接懵掉了。好糟糕,太糟糕了,第一次给哥哥送礼物,礼物不翼而飞了?


罗尔夫半蹲下来,试探性地轻揉我的头发,安慰道:“别着急,我们一起找,消失的礼物,是不是很有趣。”


一家子人都出动了,愣是有一种全家人要大扫除的即视感。


罗尔夫去嗅嗅的巢穴了,爷爷和爸爸去检查保护区离我们房子最近的救助站了,维尔和蒂娜的任务是家里。


我的任务是我的房间。


我俯身观察着床下,脸都要贴到地板上了,虚着眼睛看了老半天也没怎么看清楚,早知道拿个手电上来,也不知道家里有不有那玩意儿,我不会和原来一样是个夜盲眼吧,正常人至少能瞧见个床下的影子啥的,我直接两眼一抹黑。


只不过现在也没时间想这些,我像个陀螺一样在房间里飞速旋转——花盆里没有,书架上没有,衣柜里没有,枕头被子下面没有……


还能被谁拿了不成?


哗啦……


书架上放的那盆不知品种花连盆带花,在我的宝贝卧室里碎了一地,我猛地一回头,吓死人,喃喃道:“这个怎么碎了,我也没碰着啊?”


我正奇怪呢,然后走过去查看情况,还没等我蹲下,我的小腿上突然传来了一个柔顺的触感,我吓得往后一缩,差点没一屁股坐地上。


我胆小别吓我,四舍五入活了一辈子的人连鬼片看了都要做噩梦的人啊,别搞啊!


紧接着,一个东西环上了我的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妈……妈啊!!!!!!”


这波吓得我魂飞魄散,我姿势怪异,踉跄了两下,百米冲刺飞速下楼,比我当年高中抢饭还快了不少,飞奔下楼。


我花容失色地站在维尔和蒂娜面前的时候,爷爷、爸爸带着罗尔夫也急匆匆地赶回来了。


我一时间傻成了木头,纽特爷爷像是松了一口气:“是隐形兽,看来你找到了,桃乐斯。”


“嗯……腿,腿上……”我的声音还是有些颤抖,吓死我了,还好,还好,隐形兽吃草。


爷爷打趣道:“不愧是咱们斯卡曼德家的人,就是招动物喜欢。”


谢谢您了,我已经上天堂了。还是维尔妈妈眼疾手快,递了瓶缓和剂给我。

 

可是,这是为什么,我的腿是能吃还是咋的,不下来了,是吧。


这隐形兽要在我腿上安家?


爷爷拿着一个苹果,逗它,它看到了平时照顾它的人,终于肯显形了。


白色的长毛,仿佛有银色的流光,黑色的眼睛看了一眼苹果,转而直勾勾地盯着我,又看向了苹果——有戏,它要去吃苹果了。


不,它没有。


它伸出一只手,拿起苹果开啃,另一只手和双腿仍紧紧盘在我腿上……


突然它长毛里的——怀表!敢情在它这儿。


我喜极而泣,一把从我腿上抱起小隐形兽,它也没反抗,然后——我把它递给了罗尔夫,兴致勃勃地说:“找到了,哥哥,礼物!”


一时间,家里人都哭笑不得。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