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财主

复更~╭(╯ε╰)╮

© 刘财主 | Powered by LOFTER

『哈德』02 哈利:伏地魔你个小东西我让你碰他们了吗?


Chapter 02 奇奇怪怪偷听现场

设定:哈罗赫穿亲时代,小龙重生

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撞梗致歉,剧情与原著有所出入





德拉科刚上八楼,一把就被拉进了扫帚间。



惊魂未定的火龙立马要掏魔杖之际,灰色的眼眸撞进一片绿色的温柔波涛中,到嘴的话倒也不那样尖锐:“你干嘛,疤头!唔……唔……”


哈利眼疾手快捂住面前人的嘴。


“嘘,那边的空教室有人。”


德拉科喉头微颤,脸上的红晕已经挡不住了。


哈利感受到怀中人别扭的动了一下,这才反应过来刚刚捂嘴时的亲密距离,尴尬地挠挠头,往后推了两步:“抱歉。”


德拉科低下头整理领口和袖口,不敢抬头,生怕被眼前这个自己暗恋了好几年的人瞧出自己脸红心跳的窘迫。


德拉科又哪里知道,哈利现在努力把头往窗户那边靠,怕自己泛红的眼眶被眼前人发觉。


尴尬的气氛沉浸了几分钟,德拉科压低了声音开口:“有人就有呗,我们去有求必应屋那个位置又不会被看到。”


“是我教父。”


“小天狼星?你没和他们相认吗?”


哈利挠了挠头发:“还没……这个等会儿说,主要是小天狼星好像在等人,我刚来的时候差点被他瞧见……”


“你有什么事不能和他们……”


还没等德拉科说完,墙那边就传来了清晰的说话声。



“你不能去!”


仅仅只有一墙之隔的扫帚间的两位,一下子就听出来了这急火的样子准是小天狼星那货没跑。


哈利此时的内心:就算是宵禁之后没人,用个闭耳塞听会死?不是我要偷听的,是这个墙隔音不好,隔音不好……


另一个男声冷冷地传来:“去什么?”


“你说是什么!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要去加入那个该死的不知道什么脑子有病的人的垃圾组织!”


“……”


“你不能去!听到没有?”


“没听到。”


小天狼星很明显是急了,屋子里传来桌椅碰撞的声响格外明显。



德拉科此时内心:沃˶⍤⃝˶꒳ᵒ꒳ᵎᵎᵎ擦,这么刺激!?



小天狼星怒了:“你特么就听我的不行吗?我是你哥哥!”


所以,这人是——雷古勒斯·布莱克!


“你现在想起来是哥哥了?”雷古勒斯的语气听起来略有挑衅的意味。


“你……是,你说的对,但是你不知道,我做了个梦,我梦见你失踪了!就毕业了待在家里什么都不加入就那么困难吗?”


梦见……失踪!?


哈利和德拉科面面相觑,一个眼神立马就明白了事情的关键:小天狼星的梦或许就是曾经他们自己经历的过去。



他们两个又往声音的来处靠了靠,德拉科有些单薄的身子靠着哈利更紧了些,事急从权也顾不上那么多了。


雷古勒斯半晌才开了口:“所以你事想管我咯?”


“不是,不……是的,我就是要管你!你至少不会让布莱克家折在你手里吧。”


“还有你。”


“什么还有我,你信不信我立刻和那个恶毒的老巫婆脱离关系!”


“你不应该这么说妈妈。”


“好了!我不是想和你吵架,我也不是想和你谈论无关紧要的事情,反正你,雷古勒斯给我听好了,如果你胆敢和马尔福还有莱斯特兰奇那些疯子为伍的话,我就……”


“你就怎样?”


“我就……我就……”


“出家好了。”


小天狼星有些懵逼:“什么出家?”


“就是戒贪嗔痴当和尚的意思。”


“和尚?你干嘛听些国外的东西?所以呢,当和尚很难吗?”




哈利和德拉科两人现在都看到了对方憋红的脸,这俩人说话太好笑了。


德拉科小声地在哈利耳边说了句:“嘿,波特,你教父真傻。”


哈利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反击:“你舅舅们真有趣。”


这边扫帚间的两人红透了耳根,空教室的两人剑拔弩张却又开起了玩笑。




雷古勒斯看着眼前的呆子放松了表情:“其中有两点和适合你就是不能吃肉喝酒,还不能碰女人。”


“不碰就不碰!如果你敢进那个丑八怪的组织,我就这辈子不和女巫结婚,布莱克家断子绝孙好了!”


“嗯,好。”


“什么意思?”


“赌约成立的意思。”



脚步声在走廊上响起,雷古勒斯最后留了一句:“走了,我还有功课。”


过了会儿,小天狼星应该也走了,扫帚间的偷听人员才出来透了口气。




“呼,终于走了。”哈利在巨怪棒打傻巴拿巴的挂毯处,来回走着,脑子里思考着自己想要的场景,对面的墙上出现了有求必应屋的门。


进去之后,令德拉科意想不到的是,哈利想像的居然不是格兰芬多的休息室,随即问了一句:“破特,这是哪儿?”


柔软的皮质沙发上有条银绿色的毯子,精致的地毯上规规矩矩摆放这木质的家具,整体色调偏暖,与沙发上的毯子倒是有些不同,最特别的是水晶千纸鹤的的吊灯——德拉科有些喜欢这个屋子了。



“我家的样子,希望你不要嫌弃。”


哈利语气中暗戳戳地有些期待,德拉科会喜欢吗?


德拉科非常意外,不得不说是大为震惊:“你,你家?”


“怎么了,很奇怪吗?”哈利紧张得脚趾抠地。


“没有,还不错。”


哈利顿时松了口气,看着德拉科在屋子里来回摆弄小物件的样子,哈利顿时生出一种岁月静好的错觉——如果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你们怎么来的?”


“什么?”


“破特!我希望你不要和你教父一样话都不会说了。”


“抱歉,抱歉。我和罗恩,赫敏是穿越,在大战结束后的平安夜,你呢?”


德拉科若有所思:“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总感觉记忆有些模糊,只记得我死前的事了。”




哈利微怔,仿佛又想起了那段黑暗的日子——一切都笼罩着悲伤的日子:“我很抱歉,德拉科,只不过现在能在这儿看到你真的很开心,我一定会改变一切的,你一定要好好的。”


听着哈利的话,德拉科甚至都没对他说了自己教名这件事生气,满脑子都是粉红泡泡:你一定要好好的,一定要好好的……


哈利见面前人没说话了:“德拉科,你现在怎么样?”


“我挺好的,我父母现在也很照顾我。”德拉科表示,傻子才会把自己从天而降出现在自家饭桌,形象全无地出现在父母的烛光晚餐上的糗事说出来,接着问了一句:“你呢?”


“我们三个是出现在霍格沃茨的列车上,我和罗恩现目前都没有和自己家人相认的打算,罗恩是因为父母已经毕业了,我是因为——我爸妈现在的关系好像有点……”



德拉科心下了然,什么叫有点,明明是非常!



“你和邓布利多说过了?”


“嗯,你放心,解决魂器的计划已经提上日程了。”


德拉科脸抽了两下,看着眼前发着光的救世主:“所以要不我先回去了?”


“德拉科,现在要找魂器!”


“你认真的?”


德拉科上了贼船下不来了……




当哈利回休息室的时候天已经很晚了,焦急等待二人组罗恩和赫敏看着完完整整回来的哈利和拉文克劳的冠冕终于松了口气的。


赫敏先开口了:“还好你晚两步回来的,刚刚你妈妈和卢平教授才夜巡完回来。”


“对啊好险。”


“他们没问你们在这干嘛吗?”


赫敏有些羞涩,罗恩倒是有些洋洋得意:“当然是情侣见面啊,谈恋爱在休息室他们肯定见怪不怪了。”




然而此时此刻,三人组很明显没有注意到一些细微的脚步声,莉莉今天满脑子都是对哈利熟悉的感觉,夜巡都巡糊涂了,忘了在夜巡记录册上签字,莱姆斯到宿舍门口时也翻到了,正打算回来看莉莉有没有回宿舍。



现在莉莉和莱姆斯站在楼梯上,两两对望,刚打算出声,被赫敏那一句“你妈妈和卢平教授给憋了回去”。


莉莉和莱姆斯:不是我们故意偷听的,实在是这么巧。


莱姆斯也有些好奇,毕竟哈利这小子和自家兄弟太像了,不好奇是不可能的。


莱姆斯对这莉莉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两个人默契地用无声咒给自己下了个幻身咒。


梅开二度了,闭耳塞听:我和你们有仇?


罗恩:“看在马尔福那家伙帮我们找了魂器的份上,我们从此井水不犯河水。”


哈利:“他今天帮了很大的忙。”


虽然基本上是他站在那里指挥,但是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


赫敏:“那策反马尔福家的事,怎么样?”


哈利:“他早就有这样的想法了,这个不用担心,只是有件事有些出乎我的意料。我们今天遇到小天狼星了,无意间听到了他做梦的事情,而他做梦的内容和事实是吻合的。”


赫敏:“那是不是就表明他们有可能会恢复记忆?”


罗恩:“Bloody hell!那伏地魔不会也做这种梦吧!”


赫敏:“别大叫,罗纳德!只不过你说到了很关键的问题。”


哈利:“是的,我们的速度必须要快,先解决我们已知的危险,其他的,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这次我一定要守护好爸爸妈妈,还有教父和卢平教授!”


罗恩:“你说起他们,我迫不及待想干掉小矮星·彼得,真离谱!他变成斑斑和我睡了三年!”


赫敏:“罗恩,别说的那么恶心……哈利,你还记得小天狼星他们练成阿尼马格斯是什么时候吗?”


哈利:“五年级,就是这学期。”


赫敏:“现在彼得还没有背叛你父母,他还不是食死徒,我们不能这样就给他定罪。只不过如果要我们更安全就不能让彼得练成阿尼马格斯。”


哈利:“你放心赫敏,我们这周杀完蛇怪之后就开始着手彼得的事情,这次我不会让他再害死我父母,再害小天狼星坐12年的阿兹卡班了!但是我忍不住想整他。”


罗恩:“兄弟,你不是一个人。”



赫敏:“好了,还有一个人,我还没想到办法,这让我很头疼,真的。”


哈利:“敏,让你都头疼的事情,没准我们可以求助邓布利多。”


罗恩:“哈利,这事儿我刚刚和敏讨论半天了,老蝙蝠,好吧是斯内普教授,他现在和你妈妈的关系还没有破裂,虽然时间来得及,但是真的不知道怎么才能策反他。”


哈利:“这个可能只有我妈妈能做到了,但是有个办法,我的记忆。”


赫敏:“哈利,这件事要从长计议,不能因为斯内普教授一个人就把我们的秘密和盘托出,多一个知道就多一份危险,而且现在他还是伏地魔的追随者,我们不能冒险。”


声音渐渐小了……



趁他们快结束的时候,莉莉就回了寝室:听他们的话,哈利应该就是我和波特的儿子。伏地魔的魂器,蛇怪,这些听起来都太过危险,我一定要保护好儿子!还有彼得的事,明天要找莱姆斯商量才行。西弗勒斯……你一定要做正确的选择啊……



莱姆斯也回到了寝室,他向三个兄弟的床位都看了一眼:原来我们都是那样的结局吗?小矮星怎么会……还有詹姆,唯一值得高兴的事情就是你娶到了莉莉,还有个可爱的儿子了……这次我也要保护好你们……




下一章预告:开始杀魂器了!


莉莉:我不是故意跟踪你们,我只是要保护我儿子!

莱姆斯:我不是故意跟踪你们,我是要保护兄弟的儿子!



小矮星·彼得:莱姆斯怎么天天晚上不让我出去?

莱姆斯:我让你出去练阿尼马格斯就怪了!



詹姆:莉莉,你为什么总来找莱姆斯?

莱姆斯:求放过



卢修斯:哈利·波特看我儿子的时候口水擦一下,谢谢

哈利:什么!你说我可以娶德拉科!

卢修斯:……(没长耳朵?)

哈利:我嫁进来也可以!



雷古勒斯:消停,懂?

小天狼星:不懂。

雷古勒斯:我是你弟弟,懂?

小天狼星:那我就离开这个家!

雷古勒斯:……



很多人无语的世界达成了👏👏👏优秀



彩蛋:德拉科重生


国庆我尽量日更家人们,原谅我哈德亲世代和隔壁大狗狗都没存稿,呜呜呜


努力写文中……



评论(23)
热度(44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