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财主

复更~╭(╯ε╰)╮

© 刘财主 | Powered by LOFTER

『哈德』01 哈利:伏地魔你个小东西我让你碰他们了吗?


Chapter 01 初穿亲时代

设定:哈罗赫穿亲时代,小龙重生

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甜就完事儿了~

撞梗致歉,剧情与原著有所出入,宝子们轻点喷




突然醒来,哈利的头像是炸了一样。


宿醉一夜之后,昏昏沉沉的。


只记得昨天西奥多·诺特帮马尔福夫人给他送了个蛇形吊坠,其他的,啥都忘了……


哈利捶打着自己乱糟糟一夜没收拾的头发,好不容易清醒了些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哈利,哈利,你还好吗?”


“Bloody hell,他终于醒了!”


睁开眼,眼前的两人让哈利突然一惊,强行清醒了不少——小了不少的赫敏和罗恩,四周的环境——这分明是去往霍格沃茨的火车上!


可是,他昨天在猪头酒吧啊?!


“这是怎么回事?”哈利一边说,一边摸索着从兜儿里拿眼镜出来戴上。


“还好你没什么大碍,我和罗恩醒来有一会儿了,身边的行李也检查过了,我们回到五年级时候了,其实也不完全是五年级——我们回到了1975年。”


哈利看着赫敏罗恩一脸凝重地看着他:“要不我出去问问什么情况。”


罗恩拦住哈利的动作:“我们刚刚问过了,的的确确的1975年,我们箱子里的书也是五年级课程。”


棕发女巫若有所思道:“哈利,我昨天和罗恩把你带回陋居之后,刚把你放下,就有一种掉进漩涡的错觉,一觉醒来就在这里了。你有没有接触什么东西,或者什么人?我猜测是不是时间转换器的缘故。”


“诺特,我昨天在你们来了之前我见了西奥多·诺特,他受马尔福夫人的委托给我送了德拉科的东西。”


说着,哈利就伸手去摸胸前的项链,看就是这个。


在大家面前的,是一个祖母绿的蛇形挂坠,好几个魔咒下去,没有丝毫反应。


“梅林的鸡腿!我特么才结婚!”


“闭耳塞听Muffliato,罗恩!才结婚的不止你一个……”


“欧~抱歉,敏。”


“额,你们要秀恩爱,那我走?”


赫敏清了清嗓子:“咳咳,如果一时间找不到回去的方法,那我们是不是可以改变什么?”


哈利镜片下闪过一丝坚毅:“我们可以打败伏地魔,这样我的父母,小天狼星还有德拉科是不是就不会……”


罗恩一把揽过好兄弟和爱人的肩:“我们肯定可以打败那个没鼻子怪物的,对吧!不对!”


“什么不对,你不要一来就打压兄弟的士气!”


“你叫那个白鼬叫什么?!”


“只是个称呼,罗恩,他是因为我才……”


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到站了。


哈利一个劲想去搜寻父母的身影,但是人太多了,一时间也没办法,就先上了马车,打算先去找邓布利多校长。



校长室里。


拿着入学名册的麦格教授仔细打量着面前的几人,邓布利多教授笑眯眯地看着三位,还问到:“大家要不要来点滋滋蜂蜜糖。”


麦格教授严肃地看向白胡子的小老头:“阿不思!”


“好吧好吧,不知道你们在开学晚宴前找到我,有什么事,小朋友们。”


哈利扶了下眼镜:“邓布利多教授,虽然我们的到来有很多疑点,我们也有些疑虑,但是我们来自未来。”


“未来?”


哈利接着说:“是的,麦格教授。我们来自1999年。那个时候是我们和伏地魔大战后的一年,魔法界受到了深重打击,所以一定要小心伏地魔!”


哈利、赫敏、罗恩三人你一言我一语,把未来的事情讲了个大概,邓布利多和麦格教授听了之后一脸凝重。


“孩子们,我们已经大概清楚了,我会留意伏地魔那边的动向的。未来,交给你们了。现在去享受你们失而复得的校园生活吧。”



他们一路上显得有些兴奋,尤其是哈利,他终于可以见到他的父母了,可以和他们说上话,可以拯救还没到达的未来。


罗恩此时也心情复杂,算时间,爸爸妈妈已经毕业了,但是,如果伏地魔可以在这个时候被消灭,那弗雷德也可以活下来,乔治会很开心吧。


他们被领到了队尾,参加分院仪式。


麦格教授和当初一样,念着名单:


“杰奎琳·卡罗。”


“斯莱特林!”


“汤姆·史密斯。”


“格兰芬多!”


……


“艾西·福利。”


赫敏突然拍了拍前面两人:“艾西?你们知道吗?”


“艾西?这名字挺常见的吧。”


哈利倒是有些印象:“赫奇帕奇有个比我们低一级的好像叫这个——”


还没等哈利说完,分院帽就发出了声音:“赫奇帕奇!”


三人面面相觑,一时间有些惊讶。


还不给他们反应时间,就到他们了。


麦格教授发话了:“安静!现在还有几位转学生来到了霍格沃茨。”


“转学生?霍格沃茨还招转学生呢?”


“不知道啊,可真新鲜啊!”


“可不是,你看,那儿,三个呢。”


转学生是他们入学商量好的借口。


讨论的声音此起彼伏,哈利低下头,目光却小心翼翼瞥向格兰芬多的长桌。


劫道者四人组讨论的正火热——黑色卷发的小天狼星一脸戏谑地看着詹姆斯:“嘿,兄弟,你看,那个打头那个长得好像你啊!”


“梅林的三角裤!我爸妈不会有私生子吧!?真特么像。”


“哈利·波特。”


“我艹!你不会真多了个弟弟吧!”


詹姆·波特一口南瓜汁喷出来……


什么玩意儿??


哈利当然注意到下面的动作了,满怀忐忑地戴上了分院帽。


分院帽的声音拉回了哈利的思绪:“神奇,神奇……或许你想体会不一样的生活?”


“不,或许我想陪在父母身边,更何况您应该更了解我了才对。”


“的确的确,你的归属必然是——格兰芬多!”


一阵欢呼夹杂着叽叽喳喳的讨论声。


莱姆斯·卢平提醒到:“詹姆,他来了。”


哈利看着推推搡搡的少年们,有一种岁月静好的错觉,看着年轻的爸爸向自己招手时,顿时一阵感动,激动,开心,快乐的感情涌上心头。


而在落座之前,还对上了一个温暖的视线——妈妈。


同样绿色的眼眸,同样深情的神情。


莉莉·伊万斯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当看到这个和讨厌詹姆长得特别相似的小家伙时,总感觉很亲切,好吧也不是小家伙了,但是,很想给他个拥抱……


西弗勒斯·斯内普看着莉莉的表情,一脸“姓波特的都是巨怪”的表情,眼神还无意间瞥向“失踪人口”卢修斯·马尔福的座位。


哈利刚走到桌边,就被詹姆一把揽了过来:“好小子,你和我一个姓!”


“额,是的,爸……波特……”


“你是我爸妈私生子?”


“啊?什么?不,不是,我麻瓜出身。”


“你和我长得太像了!不正常,是吧,小天狼星。”


“我来看看这是个什么小怪物。”


看着父亲和教父有说有笑,哈利突然觉得,时间能停留在这一刻也很好。


分完院下来的罗恩和赫敏并不能解决哈利被夹着的来自父亲教父的“双重幸福”,罗恩恶狠狠瞪了还有旁边有空位的小矮星·彼得一眼,毅然决然跟着赫敏坐到了刚升女级长的莉莉旁边。


罗恩看到小矮星·彼得就恶心的慌,什么东西,变成斑斑和他睡了那么多个晚上,yue……先吐为敬……


礼堂里吵吵嚷嚷,直到姗姗来迟的卢修斯领着一个少年进了礼堂,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


哈利定睛一看,也来不及顾及身边活力无限的俩爸爸,这是?他!


这不是他是谁?!


他也回来了吗?


麦格教授继续念名单上的名字:“德拉科·马尔福。”


一瞬间大家的八卦欲已经到了顶点。


“马尔福家怎么也有私生子了!”


“还是卢修斯学长亲自领进来的。”


“可不是,这年头啥怪事儿都有。”


“看那儿,波特家的,韦斯莱家的,又来了个马尔福家的,私生子都赶一年进学校?”


“小声点,小心被听见了。”


“怕什么……”


罗恩和赫敏也交换了个严肃的眼神,艾西的出现已经是个谜,更别提德拉科·马尔福,他究竟?


“斯莱特林!”


哈利一直注视着那个铂金头发,灰蓝色的眼睛里透露出一些慌乱,直到与他对视,德拉科的脸上出现一抹来去匆匆的惊喜。


是他!


哈利大喜过望!


詹姆:“傻了?”


小天狼星:“好像是。”



离开礼堂后,哈利一路上接受这劫道者的盘问,德拉科那边也被他爹卢修斯看得紧紧的,压根没机会。


好消息是哈利,罗恩俩双人间,坏消息是,双人间里挤进了四个不知名人士。


“你们……这是……”


“哈利,不要误会,我只是来带你们熟悉寝室的,有什么不懂得也可以问我。”莱姆斯微笑着开口。


“我,我也是来看看有什么能帮的上忙的……”听到小矮星·彼得的声音,哈利和罗恩恶狠狠翻了个白眼,吓得他立马躲到了莱姆斯身后。


詹姆对着哈利左看看右看看,半天憋出来一句话:“你的眼睛很像伊万斯。”


哈利一个激灵:“是,是吗?哈哈哈……”


罗恩立刻打着哈哈:“是啊好巧好巧。”


“不对,你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詹姆说了之后,小天狼星也嗯了两声:“我们是不是以前见过。”


想尽了办法,最后以哈利和罗恩要休息了为由把詹姆,小天狼星这俩狗皮膏药赶出了宿舍。


哈利松了一口气:“吓死我了,真的,我俩老爹早晚得猜出来。”


“还好我爸妈不在学校,不然我也得完蛋。”


“罗恩,德拉科还活着。”


“你居然又叫臭白鼬教名?哈利你是不是穿越穿傻了?”


另一边,德拉科也在宿舍辗转反侧,他的记忆停留在大战之时,他给波特扔了他的魔杖之后,在食死徒与巫师们混战的时候中了不知道从哪儿来的索命咒,就嘎了,好像还当了一段时间阿飘,不知道怎么一睁眼就出现在了马尔福庄园。


把他老爹老妈吓了一跳,一系列解释之后,终于收获了来自爸妈的拥抱,看着纳西莎满怀担忧回了布莱克家,德拉科是一个劲心疼。


这下好了,只能以自己老爹弟弟的身份去学校了——邓布利多说有名字就要上学,虽然上辈子多有得罪,除了你武器,但是这简直是毁马尔福家名声!


亏他好说歹说劝老爹投诚凤凰社!


而且谁想到哈利·波特和那俩人也来了啊?他们战死了?不应该吧?


那伏老怪不都死翘翘了吗?


明天得问问。



以至于第二天一早,哈利和德拉科同时收到了对方的小纸条——今晚宵禁后,有求必应屋见。


确认过眼神,是很默契的人……



彩蛋是哈利三人组穿越之前发生的事情

是在猪头酒吧与小朵会面~


这个文没大纲,给亲世代一个快乐结局!

我们的口号是:都给劳资活!

老伏对不住了,你这个小登西~

下一章哈德发糖🍬🍬🍬🍬🍬,后面剧情可能有sbrb骨科预警哦~




评论(15)
热度(56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